韓「整形女」Amy傳自殺簡訊 疑因檢察官男友被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星Amy(李允智)近日在給朋友的訊息中透露出自殺意圖,引起親朋好友和警方的關注。據悉,她因為整形後濫用麻醉藥物被判刑1年有期徒刑,卻與承辦該案的全檢察官日久生情,發展成戀人關係,全檢察官為了她威脅整形醫院的崔院長付賠償金,男方在17日被以恐嚇罪逮補。

據韓媒指出,Amy在19日中午傳了一封「好想去死」的訊息給朋友,讓這名朋友緊急通知警方趕到她家,慶幸的是,警方到場確認後發現她並沒有做出自殺的舉動,讓眾人虛驚一場。據悉,她最近因為全檢察官男友被捕,加上負面消息頻傳,心情抑鬱才會發出那樣的訊息。

▲Amy(右)曾作過多次整形,左為整形前的面容。(圖/資料照/翻攝自nav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檢察官與Amy交往期間,因為心疼女友手術後疼痛難耐,威脅該整形醫院的崔院長「不賠償就告你」。崔院長在脅迫下免費替Amy進行了價值韓幣700萬(台幣約20萬)的手術,並先後付了韓幣1500萬(台幣約43萬元)的賠償金。目前南韓警方已經對這名全檢察官和崔院長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