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視障爺爺叫賣口香糖 啾咪妹Remi滿百送親親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一起做愛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有位視障爺爺劉煜軒,每天都會在西門町賣口香糖,收入雖然微薄,卻會把盈餘捐給慈善機構,就是這樣的善行,讓正妹網友Remi看了相當感動,在19日發起滿百送啾咪的活動,果然吸引不少人做愛心。

「請大家獻愛心買口香糖」,穿著高中制服的21歲的啾咪妹,目前是貿易公司的行政人員,她昨天和4名網友在西門町,主動幫忙劉爺爺吆喝叫賣口香糖、零食和紅包袋,而且為了吸引更多人捧場,只要滿百元就獻上一個「親親」,目標送出是100個香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高齡93歲的劉爺爺來自大陸四川,年輕時為了響應抗日加入了青年軍,之後隨著部隊來台,後因視神經萎縮,在65歲那年雙眼完全失明,原本家人希望他在家休養,但老人家不願閒著沒事做,於是便開始到西門町成都路29號的萊爾富超商前販賣口香糖。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劉爺爺自認生活不虞匱乏,錢夠用就好,因此每次有多餘的錢就會捐給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ETtoday東森新雲》記者今天也致電該協會公關宋孝涓,對方強調,有時候捐款人可能會用不同名字捐助,但從紀錄上看來,他5年來總共捐了1萬4000元左右,每次約2、3000元不等,有時透過郵寄,有時則是親自送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