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不是假當的? 謝金燕:想紅就先白回來

【廣編特輯】

元氣堂全新推出「女兒紅珍珠粉」,珍珠粉與血紅素鐵等的完美結合,補充女性所需,更提供滿滿的元氣與活力,讓女性都能擁有白裡透紅的完美好氣色!今年更邀請到同樣力求完美的謝金燕成為年度代言人;謝金燕敬業的熱歌勁舞,使得北市府場收視率飆至 3.23,締造該場藝人瞬間最高紀錄;高雄義大場收視率更創 7.75,一舉成為全台最高,並連 3 年穩坐收視王。

根據元氣堂企劃經理周明玲表示,元氣堂珍珠粉長年來一直是民眾對珍珠粉的首選, 103 年再推出「女兒紅珍珠粉」,以「女兒紅」這個消費者耳熟能詳的名詞與故事,提醒民眾對親情的感念與珍惜。

一上市就受到眾多消費者的熱愛,開賣至今短短半個月已狂銷熱賣近千盒,詢問度超高;周明玲強調,為回饋廣大的元氣堂愛用者,現在購買「女兒紅珍珠粉」禮盒組,還可再獲得金燕版限量商品乙盒(價值1,980元),現在購買絕對是送禮自用的最佳時機。也正好提供給還在煩惱不知該如何選購年節禮盒送禮的民眾一個時尚新選擇,「女兒紅珍珠粉」正於屈臣氏、MOMO藥妝、莎莎、寶雅等通路熱烈搶購中。

想變美麗又想省荷包的朋友,快搶購謝金燕珍愛的推薦「女兒紅珍珠粉」!

.想了解更多女神的秘密►►►
.慶周年,有機會得到台北香港來回機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