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旅遊觀光之美!「福岡AKB」Rev.現身西門紅樓

記者陳姿吟/台北報導

日本旅遊一向是國人熱門首選,如果去過東京、大阪、京都等,位於九州博多灣的福岡,是另一個很不錯的選擇。為推廣福岡市旅遊,福岡市政府18日於西門紅樓舉辦一連串「明星和樂」活動,由知名部落客酒雄和小刹主持,分享福岡市旅遊和美食資訊,還有福岡AKB48之稱的女子偶像團體Rev. from DVL也現身,現場湧入250名的粉絲,一同欣賞「福岡之美」。



▲▼為推廣福岡之美,有「福岡AKB」的Rev. from DVL現身西門紅樓,引起粉絲轟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為讓更多國內外旅人認識福岡,福岡市虛設第八個行政區「可愛區」,還推派「區長」在網路上積極分享觀光旅遊景點,首任區長、前AKB48的篠田麻里子卸任後,由網路紅人Micaela Braithwaite擔任第二屆可愛區區長,在「明星和樂」活動中,Micaela Braithwaite也現身介紹福岡特色給在場民眾。

整場活動的重頭戲便是台北福岡來回機票,福岡市選用特別的抽獎方式,全場兩百名的民眾,同時拿出手機或平板,使用APP連線遊戲,最高分前五名即可得到機票、酒店住宿、Hello Kitty等獎品,最後由福岡市長、Micaela Braithwaite及Rev. from DVL團員頒出獎項,幸運民眾拿著獎項與心目中女神合照,引發現場尖叫聲連連。


▲福岡虛設的第二任可愛區區長Micaela Braithwaite酷似瀧澤蘿拉。(圖/記者陳姿吟攝)

 
 
▲現場表演活動精彩,並且有機票及精美禮物抽獎。(圖/記者陳姿吟攝)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基隆約聊小天地!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