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批柯文哲「不懂歷史」:當年出生入死時,他人在哪?

▲前副總統呂秀蓮出席活動時,再度對台大醫師柯文哲開砲。(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大醫師柯文哲日前受訪時提到,2千年時如果宋楚瑜當選,也許台灣會比較進步一點。對此,前副總統呂秀蓮19日重砲批評「柯文哲很不了解台灣歷史!」她語帶嘲諷地指出,當年他們奮鬥出生入死時,「不知道他人在哪?」還說:「我覺得白衫軍一樣很漠視,都不太了解過去的歷史,好像自由是他們爭取而來。」

前副總統呂秀蓮19日下午出席台北市議會出席扁聯會,她於演講前受訪表示,當年她正為台灣民主出生入死時,柯文哲可能年紀輕或疲於救人,不知道人在哪裡?她認為,一名醫生跨入政界,應該花些功夫去了解歷史,「不了解過去的人,如何開創未來?」

另外,對於台北市長選舉熱門人選連勝文,呂秀蓮致詞時則重批,「中國北京當局叫連勝文出來選台北市長,若連當選,有如吳三桂打開山海關,中國勢力就進來了。」她直說,連勝文沒做什麼事,最拿手的只有賺錢而已,就因她知道連為「北京決定候選人」,才決心參選北市長,若讓後生出來拚選舉,沒有贏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