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新片票房慘賣78萬 赴韓宣傳喊:我是半個韓國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武打巨星成龍近日推出新片《警察故事2013》,在香港上映後票房卻出奇慘淡,第1天只賣出港幣20萬元(約台幣78萬元),他18日趕在新片於南韓上映前飛往當地宣傳,除了感謝當地粉絲的長期支持,說到激動處還忍不住高呼:「我現在就算半個韓國人!」

▲成龍除了感謝南韓粉絲,還在現場自稱是「半個韓國人」。(圖/翻攝自《MyDaily》網站)

成龍18日到南韓宣傳新片,受到當地粉絲熱烈歡迎,還在現場發表感性宣言,自認在最艱困的時候受到南韓很多的幫助,每次想到這些事,心中就充滿感謝,說到激動處還高呼自己是「半個韓國人」,稱該國就是他「另一個家」。此話一出,讓現場粉絲興奮到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龍到南韓宣傳新片,受到粉絲熱烈歡迎。(圖/取自成龍微博、翻攝自《MyDaily》網站)

事實上,成龍自稱是「半個韓國人」的消息傳回中港台後,引起眾人不滿,除了戲稱他是為了討好觀眾,什麼話都說得出口的「牆頭草」外,甚至還有人直接嘲諷:「這一切都是為了要救票房啊!」但有消息指出,他的新片在香港雖然賣得不好,但在大陸上映後,反應相當熱烈,短短3週票房就突破人民幣5億元(約台幣25億元),成績遠超過2013年在當地引發熱潮的《小時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