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落腮鬍當巢 俄亥俄州「濃鬍哥」養大小孤鴨

▲美「濃鬍哥」布萊恩把鬍子當巢,養大一隻小鴨。(圖/翻拍自express.co.uk,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33歲男子布萊恩有著一臉濃密的落腮鬍,不久前他為鬍鬚找到了新用途:飼養一隻取名「佩普斯」(Peeps)的小鴨子。  

布萊恩.多斯(Brian Doss)從農場買了一些雞蛋試圖孵化小雞,但意外的是,最後只有一顆蛋孵化出來,而且還是一隻「醜小鴨」。他知道獨自生活的雛鴨往往會死於孤獨,於是在最初的幾個星期,他幾乎是24小時和小鴨待在一起,餵牠吃喝,並用鬍鬚給小鴨取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佩普斯」顯然把布萊恩當成媽媽,當布萊恩看電視時,牠經常窩在「媽媽」的鬍鬚裡睡覺。「牠很酷也很有趣,總是伸著脖子啾啾地跟我說話。」

小鴨現在已經10周大,不能再待在布萊恩的鬍鬚裡了,但牠和布萊恩還是形影不離。現在牠睡在自己的床上,白天則在浴盆裡游泳。布萊恩在網誌中記錄「佩普斯」的成長歷程,受到很多網友關注。他希望小鴨以後能走出屋外,在院子裡自己捉蟲吃。

關鍵字: 濃鬍哥落腮鬍鬍子小鴨俄亥俄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