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拒絕扣籃大賽! 溜馬喬治送空中360度大車輪重扣

點評:這球真的是上半季最佳扣籃!!!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有「半人半神」美名的扣將卡特(Vince Carter),其2000年明星周扣籃大賽的絕妙之作,至今仍叫不少球迷回味。19日溜馬當家主將喬治(Paul George)在對上快艇之戰,就秀了一記空中360度「大車輪」重扣,彷彿像對VC當年美技致敬。不過賽後卻傳出,喬治正式回絕了聯盟明星周的「扣籃大賽」邀約,令人相當惋惜。

▲溜馬喬治這經典一扣,堪稱聯盟上半季最佳扣籃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溜馬官網證實,陣中的明星搖擺人喬治已正式收到聯盟今年紐奧良明星周的扣籃、三分球、技術挑戰賽邀約,希望藉由他的高人氣來拉抬比賽可看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根據喬治本人向《印地安納波里斯星辰報》(Indianapolis Star)透露,他已經正式回絕了扣籃大賽的邀請,另外兩項賽事雖然還沒完全回絕,但3項賽事都不參加的可能性極高。

球迷們或許會有些扼腕,無法見識到喬治飛天遁地的扣籃美技,不過就在今天(19日)對上快艇之戰,喬治在隊友魏斯特(David West)僅打15分鐘出頭,就因惡性犯規遭趕出場的情況下,挺身而出狂轟36分、6籃板、3抄截,還包括一記360度轉體的大車輪重扣。

第4節剩下6分鐘左右,喬治抄下對手失誤球後,快馬加鞭直向籃框進攻,在全場18165名球迷見證下,騰空躍起360度轉體後,單手大車輪狠狠將球砸入籃框,精彩表現獲得滿堂彩。

▲抄球後大秀經典爆扣,溜馬喬治獲得滿堂彩。(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現場轉播人員直呼不可思議,頻頻對喬治的精彩美技表達讚嘆,而他此次精采的空中大車輪重扣,更被許多球迷直指有當年卡特(Vince Carter)於2000年扣籃大賽奪冠之作的影子,只不過喬治這球是在正規比賽中使出,也更加難能可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新經濟部長郭智輝熱愛棒球 組業餘球隊曾喊話進軍中職

勇士壞消息!小手套附加賽報銷 史上從沒第10種子晉級季後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