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女友鄧紫棋超有才! 第2身分竟是「氣象主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鄧紫棋和林宥嘉熱戀後,在台灣知名度大開,最近有因參加大陸當紅選秀節目《我是歌手2》快速竄紅,不只創下短短1星期微博粉絲數就突破300萬人的紀錄,連酬勞都傳出翻了2倍多。由於人氣高漲,她過去兼職擔任「氣象主播」的影片在近日被網友起底,專業模樣看起來十分有架式。

▲鄧紫棋因參加《我是歌手2》暴紅。(圖/取自鄧紫棋微博)

隨著參加《歌手2》越來越紅,鄧紫棋過去擔任氣象主播的影片,近日被網友翻出,她的模樣和現在相差不大,髮型也是招牌的「九一分頭」,穿著黑色西裝外套搭配粉色造型襯衫,以標準的廣東話播報當時的天氣概況,粉絲們看到影片後,除了驚訝也不忘稱讚偶像多才多藝,直呼:「鄧紫棋果然是個才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曾經擔任兼職「氣象主播」的影片被網友翻出。(圖/新浪娛樂)

據悉,鄧紫棋雖然只是兼職的氣象主播,露臉畫面只有短短1分半鐘,但從寫稿到播報都是獨力作業完成。在此之前,她也曾在奶茶店兼差幫忙切水果和榨果汁,擁有不少兼差經驗。

▼鄧紫棋播報氣象的影片。(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