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官妻踢爆老公婚外情猝死 驗屍有傷痕「非自然死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可疑了

▲印度部長夫人踢爆婚外情猝死,驗屍報告:非自然死亡。(圖/翻攝hindustantim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人力資源部長薩魯爾(Shashi Tharoor)妻子蘇南達(Sunanda Pushkar)才踢爆老公有婚外情,鬧得滿城風雨,17日就驚傳陳屍在一家奢華飯店內,死因遭疑不單純。驗屍報告18日出爐,死因為「非自然因素猝死」,且負責解剖遺體的醫生還發現,部長夫人的身上有傷痕。

負責解剖遺體的醫生古普塔(Sudhir Gupta)受訪時透露,死者身上有一些傷痕,「但還不清楚是否和她的死有關」,有關死因部分仍需對遺體進行更多檢驗,最快2到3天後才能知道結果。值得一提的是,薩魯爾18日也因「胸口不舒服」被送進和妻子驗屍作業的同家醫院進行治療,檢驗結果正常目前已經出院,根據當地媒體拍攝的畫面,他離開醫院時臉色蒼白。

小三為宿敵巴國記者 與大老婆推特開罵

事實上,薩魯爾跟老婆(如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都是第三度結婚,兩人常公開曬恩愛,在保守的印度社會本來就引人側目,巧合的是,就在蘇南達離奇死亡的前兩天,她才登入老公的推特帳號,踢爆有小三,對象還是印度的宿敵,來自巴基斯坦的女記者梅爾(Mehr Tarar),還公開兩人的曖昧對話,接著迅速跟小三在推特上公開交火,挑動印度敏感神經。

曾任聯合國副祕書長 薩魯爾政壇新星

薩魯爾是現任印度人力資源部長,曾差點獲選為聯合國副秘書長,長相斯文帥氣,是印度政壇新星,如今妻子經驗屍判定「非自然因素」死亡,讓這齣新德里八卦,更顯得撲朔迷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