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風暴NEWS/《風暴6主打星》之六:東京女子流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子流的偶像意志!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音樂風暴粉絲團、FB同好分享社團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呈獻)

 
 

 

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圖/取自網路)

2010年出道,不僅要立足日本,更要放眼全亞洲,甚至全球的實力派團體「東京女子流」,本週末將訪台參加「KAWAII POP FES by@JAM in台灣」,首次與粉絲見面,這次將帶來超強的歌唱力與舞蹈能量,讓大家更進一步愛上她們。雖然在台灣發行過專輯,但總是有一些距離感,因此想要親眼看到可愛的她們,一定要來!


(圖/取自網路)

出道至今發行過14張單曲,除了正統偶像派曲風外,不時也會有抒情佳作,甚至搖滾樂,例如第十三張單曲「Get The Star / Last Forever」,由知名搖滾樂團LUNA SEA月之海•貝斯手「J」提供兩手搖滾曲子,同時她們首次歌詞創作,不同於前面幾張單曲的甜蜜、可愛風格,更能看到不斷進化中,且求新求變的東京女子流。此外,她們除了舉辦巡迴演唱會,甚至到各地做大大小小的演出,累積許多觀眾緣與現場實力,也因為漸漸增長的人氣,2012年跟2013年,兩度於日本武道館開唱,票房口碑佳,成為最年輕的女子組合登上武道館,今後的發展,更加備受注目。

接下來從2月開始,她們要發行三連發單曲,以「戀愛」為主題,第一彈為「Partition Love」,述說校園內對老師有所好感的禁忌戀愛,由Base Ball Bear棒球熊樂團的小出祐介提供詞、曲,如戲劇般精采的音樂錄影帶,值得大家細細品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