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田杏梨上空手擠L級巨乳 網友凍未條羞喊:手放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AV女優沖田杏梨向來不吝於展現好身材,且尺度幾乎無設限,是不少男粉絲心目中的夢中情人,日前在微博秀出1張上身全裸,以雙手捧住L級巨乳,同時向上推擠的照片,火辣程度讓網友直呼「受不了」,其中還有不少粉絲在留言中跪求:「快把那雙萬惡的手放開吧!」想看更多請點►►►冲田杏梨L級巨乳辣照

沖田杏梨自拍照中妝容完整,頭髮向上盤起,面對鏡頭露出淺淺的微笑,上身一絲不掛僅以雙手遮住雙峰的「重點部位」,大方展示號稱L罩杯的巨型美波,照片立刻被瘋狂轉載,甚至有網友擔心自己受不了,直說:「我想報警了!」

▲沖田杏梨用雙手將巨乳向上推擠,養眼畫面讓粉絲直呼受不了。(圖/取自新浪時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沖田杏梨素有「人類最強Body」之稱曾公開透露對這「人間胸器」相當保護,甚至替雙峰投保了約日幣1億元(約台幣3000萬元)的鉅額保險,顯然對自己的生財利器相當重視 。想看更多請點►►►冲田杏梨L級巨乳辣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