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台灣大連勝氣勢佳 台啤歐布萊恩體能再受考驗

點評:台啤兩個箭頭此戰幾乎都遭鎖死...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延續昨日擊退台銀氣勢,台灣大18日出戰台啤打來仍是得心應手,在團隊戰力發揮得宜的情況下,順利以81比57大勝贏球,賽後總教練鄭志龍直言球隊表現還能更好,但這兩戰士氣及融合狀況都不賴。至於大比分輸球的台啤,賽後總教練閻家驊對於主戰洋將歐布萊恩(Patrick O'Bryant)的體能狀況也頗有微詞。

▲張羽霖第4節外線神準,替台灣大穩定守住勝果。(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台灣大連續兩天出賽,團隊士氣及體力都未受到影響,全隊幾乎從第2節起就主宰比賽戰局,主力中鋒奈維爾(Luke Nevill)此戰又是穩當拿下27分、14籃板,第4節「齊天大聖」張羽霖外線神準獨拿10分,全場也有18分、6籃板進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台啤以24分之差輸球,關鍵就在兩大主力劉錚、歐布萊恩雙雙熄火,「小飛人」劉錚此戰被壓制到僅有兩分表現,歐布萊恩全場15投也僅4中,勉強拿12分、10籃板。

台啤教頭閻家驊透露,「此戰全隊進攻防守都不好,幾乎被台灣大予取予求的拿分,輸到這樣了,回去真的要好好檢討加強。」

對於歐布萊恩此戰表現「大走樣」,閻總則表示,「老外有幾球沒進,情緒受到起伏,打得很不好。加上他周2、周3都說腳踝不舒服沒練,體能當然是受到影響。」

至於本周順利取得2連勝,台灣大教頭鄭志龍則表示,「全隊士氣充足,球員開始以球隊戰績為第一優先,看得見大家融合起來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