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休養僅4周 比佛利下周戰拓荒者拚復出

點評:林書豪的位置保不保住呢

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上個月右手掌骨折,缺陣近1個月的火箭控衛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日前才傳出已經隨隊練球的消息,他本人也表示現在就等球隊「開綠燈。18日最新消息,比佛利有可能在21日與拓荒者一役歸隊,返回先發陣容。

▲比佛利有可能在下周歸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佛利上個月22日面對活塞比賽,上半場還沒打完就退場,隨後證實是右手掌骨第4節處出現骨折,當時球團便表示他至少將休養4至6周,不過比佛利顯然復原神速,本周已隨隊展開訓練,也表示自己已做好上場的準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雅虎體育》記者沃納洛夫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比佛利有可能在21日與拓荒者一戰,回到先發位置。

本季受傷前25場出賽,比佛利平均拿下9.6分、3.9個籃板外加2.2次助攻,先前與林書豪共同分擔控球後衛重責。不過「豪小子」擔任先發控衛近況表現不錯,近13場比賽有11場得分來到雙位數,若比佛利歸隊,林書豪上場時間是否會遭壓縮,也將受到關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