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我結》男男婚?郭雪芙遭韓網友誤認「郭富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郭雪芙與和Super Junior的金希澈共同出演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扮演假想夫妻,該消息一出,吸引了高度關注。有趣的是,最近有網友發現她在南韓的知名度較低,卻意外受到熱烈討論,原因是網上有人把她(곽설부)和郭富城(곽부성)的韓文名字弄混,誤以為該節目將上演「男男新婚」,令粉絲哭笑不得。

▲金希澈與郭雪芙確定成為《我結》新夫妻。(圖/資料照/翻攝自nate)

《我們結婚了》劇組日前公開了郭雪芙與金希澈在首次見面的浪漫照片,背景南怡島除了風景優美外,更是知名韓劇《冬季戀歌》多次取景的地點。郭雪芙在接受訪問時,曾透露自己現在隨身攜帶寫滿韓文單字的本子,希望減少溝通上的障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雪芙在臉書發文,慘遭網友撻伐。(圖/翻攝自郭雪芙臉書)

事實上,郭雪芙在正式拍攝前5天,曾在臉書表示「不確定」會去《我們結婚了》,節目照片曝光後,遭到不少網友群起痛批她「自打嘴巴」。事後,她的經紀人對《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澄清,「當時她確實不知道自己要去韓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