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boy》辣妹水中暴斃 屍浮浴缸死前還在發推特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情色雜誌《Playboy花花公子》的封面女郎卡珊卓琳(Cassandra Lynn)18日被發現死在友人家中的浴缸,年僅34歲的她據傳生前正發佈一條訊息到推特(twitter)上,如今傳出噩耗,令粉絲都相當不捨,紛紛湧入推特留言悼念。


▲34歲《Playboy》女郎卡珊卓琳浮在浴缸內身亡,如今只留下許多過往的火辣身影。(圖/翻攝twitter

身材火辣的金髮美女卡珊卓琳2006年2月曾登上《Playboy》雜誌封面,近期也在許多派對上露面,身為「推特重度成癮」的她,幾乎每天都要更新一次,18日被友人發現陳屍在浴缸中,整個人還浮在充滿泡沫的水面,拿著手機正在推特上發動態,畫面令目擊者相當震撼,無奈急救後仍無法救回她的生命。

據《TMZ》報導,警方初步認定,卡珊卓琳是服藥過量致死。另外,更有一組恐怖的數字透露,有25名《花花公子》的辣妹們都死於意外,令外界不勝唏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珊卓琳死前還在發推特,傳出噩耗後許多粉絲湧入留言。(圖/翻攝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