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車票好興奮 廣州「顛地姐」倒地狂踢腳

▲廣州「顛地姐」成功買到車票後興奮倒地踢腳。(圖/取自影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地大人多,每年快接近春節之前,都要打一場激烈的買車票卡位戰。廣州火車站13日時有一名女子連夜排隊買到了火車票後,高興到完全控制不住,整個人倒在地上不斷踢腳,誇張行徑被錄下後,網友都封這名女子叫「顛地姐」。

根據《南方網》報導,廣州一名女子於13日晚上在火車站徹夜排隊,因為成功買到火車票,高興地倒在售票處附近空地上,雙腳不斷狂踢,吸引不少民眾圍觀。後來車站警員趕到,才將女子扶起,到休息室中平復情緒。警察表示,該名女子應該是因為徹夜排隊,導致精神失控。

這名女子買到車票高興過頭的新聞在微博上引發不少網友討論,還有人給她「顛地姐」的封號。微博上有網友認為每年過年前買車票都很麻煩,買到火車票就像重大獎,「這年頭錢還不一定能讓人發瘋,但是車票是真能讓人發瘋」。

▲影片取自網易新聞,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