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星成海璃子情斷綾野剛? 偕新歡路邊哈菸遭抓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童星出身的成海璃子先前才被抓包與綾野剛去電影院約會,互動宛若熱戀中的小情侶。但近日卻被日本雜誌爆料她的真命天子其實是人氣模特兒山下翔平,不但被直擊男方夜宿她家,小倆口還被拍到在一家咖哩店前熟練地抽菸兼聊天,讓她的清純形象意外崩壞。

▲山下翔平(左)與成海璃子站路邊抽菸。(圖/翻攝自日網)

據《FRIDAY》報導指出,由於2人身高相差20公分,當時成海璃子抬著頭講話時,山下翔平就會馬上屈身靠近聆聽,舉止相當貼心,男方當晚還夜宿她家,疑似感情正打得火熱。187公分的山下翔平是日本知名模特兒,還曾為4個品牌代表參加巴黎時裝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綾野剛(左)曾和成海璃子(右)傳緋聞。(圖/資料照/翻攝自livedoor)

另外,成海璃子自出道以來,憑藉良好的形象出演過《一公升的眼淚》、《蜂蜜幸運草》等多部知名日劇,這次她與山下翔平的照片流出後,比起她的新戀情,粉絲的焦點反而更集中在她站在路邊抽菸一事,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抽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