醃頭案變裝怪客 證人憶:像木村拓哉和花媽

▲醃頭顱再開庭,木村拓哉、花媽都被掃到!(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醃頭案再開庭,17日嘉義地院傳喚相關證人,其中2名女老師作證表示,當天她們從苗栗苑裡車站上車,看到一名爆炸頭及身穿羽絨衣男子,因為很像日劇裡木村拓哉主演的檢察官,髮型又像卡通花媽的造型,忍不住多看兩眼,事後再跟嫌犯陳佳富的聲音比對,覺得很相似。這關鍵證詞對釐清案情有很大幫助。

去年3月,陳佳富變裝戴上爆炸頭、墨鏡、口罩、穿著羽絨外套,搭火車把他妹妹陳婉婷的頭顱棄置在媽祖廟的公廁裡,接著搭火車北上離開。當時2名在小學教書的女老師搭火車從苗栗到新竹時,上車看到坐在前座的陳佳富,造型相當奇特,還在熱天穿著羽絨外套,造型很像日劇《HERO》裡木村拓哉的打扮,但爆爆頭髮型又很像卡通《我們這一家》花媽的造型,讓她們印象深刻。

真有那麼像嗎?我們把日劇裡木村拓哉的打扮跟陳佳富相比,蓬蓬的羽絨外套 看起來還真有點相像,也難怪讓看過的人都印象深刻,但儘管如此,他還是極力否認自己就是變裝怪客,連說了5次「我沒有到嘉義」。

▼陳佳富戴爆炸頭,證人:是在演木村拓哉嗎?(圖/東森新聞)

去年8月初嘉義地院開庭時,嫌犯陳佳富突然口吐白沬、沉睡裝死,到了中午吃飯時間卻又生龍活虎吃光便當,行為怪異,檢察官怒斥他「演技一流」。陳佳富至今都否認犯案,但證詞、監視器畫面、手機通聯與頭顱留下的字跡,都指向他就是變裝怪客。隨著案件進入審理,關鍵證詞也一一出現,也讓案情越來越明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