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擋不住的雷帝! 杜蘭特狂轟生涯新高54分

點評:雷帝今晚太猛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面對金州勇士「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聯手來犯,奧克拉荷馬雷霆當家主將「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無畏無懼,再度讓世人見證他當今聯盟第一砍將的得分本領,杜蘭特全場狂轟個人生涯新高54分,硬是在主場超過18000名觀眾見證下,帶回勝利與得分里程碑。

▲杜蘭特單場猛轟生涯新高54分,主場順利擊潰勇士贏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季意外失去「年度得分王」頭銜,捲土重蘭的杜蘭特這季果然使出看家本領,此戰賽前以平均30分的個人得分傲視全聯盟,大有奪回得分王寶座之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面對勇士「浪花兄弟」前來主場Chesapeake Energy Arena踢館,杜蘭特開賽就展現搶分本領,前兩個人便進帳多達29分。

下半場雖然一度左手腕稍感不適,但「雷帝」後兩節仍卯起來砍,第4節先是追平個人2013年對上小牛時的單場52分,隨後終場前2分45秒,杜蘭特遭犯規後穩穩罰進兩球,順利將個人單場得分紀錄飆高到54分。

勇士柯瑞、湯普森雖然也聯手進帳63分、14助攻,但雷帝幾乎就以一己之力將有利局勢導向主場雷霆軍。

「單場54分」也是聯盟本季至今的單場個人得分最高表現,雖然雷帝日前一度透露自己「投太多」,欲降低出手次數。但杜蘭特此戰28投19中,包含5記三分彈,外帶13罰11中的優質表現,不僅順利替球隊拿下本季第30勝,更擦亮了聯盟最佳「得分機器」威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杜蘭特雷霆雷帝Kevin DurantKD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