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神人把妹 腹語師搭地鐵用人偶要到美眉電話

▲腹語師搭地鐵,用人偶成功要到美眉手機電話。(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腹語師唐克利(Nigel Dunkley)日前在地鐵車廂內進行表演,展現腹語絕技,不但自導自演跟乘客互動,甚至還開玩笑的在地鐵上「把妹」,成功拿到金髮美女電話。

「過來,妳,過來,我在跟妳講話,過來……」,紐約地鐵車廂上演一齣special的把妹戲碼,男子和手上的人偶一搭一唱,「你長得不可愛,她長得很可愛(腹語師:非常美麗),你喜歡她嗎?跟她要電話號碼,跟她要跟她要……。」

被搭訕的女孩害羞得要命,沒想到人偶目標馬上轉向另一個金髮美眉。「我說那個女生在看你,你要跟她要電話嗎(腹語師:為何我要這樣做?),因為她超可愛的啦!」

人偶一鼓作氣,彷彿講出男子內心不敢講的話,「妳單身嗎(女子點頭),妳單身?yes!yes!」機會來了怎能不趁勝追擊,「快把你的手機拿出來(腹語師:好好好,不要急)!」

布偶叼著手機送到金髮美眉面前,成功要到電話號碼,逗趣的把妹手法,化解眾目睽睽下搭訕的尷尬。」

這是來自紐約街頭藝術家唐克利的表演,透過與人偶一搭一唱,大秀腹語絕技,影片上傳網路立刻瘋傳,目前點閱率已破280萬,有網友封他是「史上最強神人把妹」;但這名「高怪」的人偶也是有很不給美眉面子的時候,一名好心女子與它擁抱後,它竟嫌對方說,「唉呦,她該洗個澡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