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風暴NEWS/《風暴6主打星》之五:電波組.inc

我們想讓你知道…秋葉原元祖新偶像耶~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音樂風暴粉絲團、FB同好分享社團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呈獻)

 
 

 

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圖/取自網路)

大家一提到秋葉原,一定會直接想到AKB48吧!不過現在要介紹的,絕對超乎想像:結合時尚、藝術與音樂等的多方位少女團體,她們是「電波組.inc」!這個週末二度訪台與粉絲見面,將參加「KAWAII POP FES by@JAM in台灣」,與其他五組偶像團體同台較勁!這六位團員,有遊戲高手,有Cosplay的扮裝達人,有從花道家出身,且擅長rap,也有參加NICONICO「踊ってみた」活動的舞林高手,更有出身於伸展台的麻豆,可說是實力超級堅強!


(圖/取自網路)

2008年結成,2011年主流出道至今,活躍於音樂、電影、時尚雜誌,甚至發行過兩本實體寫真集,很難不被大眾注意,被譽為新生代宅男殺手為不為過!而在音樂部分,曲風以洗腦電波歌曲為主,偶而出現輕搖滾的曲風,既能朗朗上口,且娛樂性質高!她們經常參與各式各樣的LIVE演出,例如:TOKYO IDOL FESTIVAL等,累積許多經驗與實力!這些努力,也反映在銷售成績上,今年發行的所有單曲跟專輯,張張都打進公信榜首週TOP10,且持續熱賣,前景更看好!如果去年錯過了首次台灣公演,那麼明後兩天的活動,不管你是死忠還是初次認識她們的,不要再錯過這大好機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釐清媽咪產後9大症狀

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 美女性票選

左撇子/五件事讓哥吉拉更好看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