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風暴NEWS/《風暴6主打星》Dancing Dolls

我們想讓你知道…舞蹈正妹萌團駕臨台灣舞台~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音樂風暴粉絲團、FB同好分享社團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呈獻)

 
 

 

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圖/取自網路)

《風暴6主打星》之四:Dancing Dolls

愛跳舞的五人萌團,即將來台參加「KAWAII POP FES by@JAM in台灣」首次與粉絲見面!她們是「Dancing Dolls」,來自大阪,以大阪城公園為活動中心,2011年團體正式成立!這五名可愛的美眉,可是從小就認識的呢,感情十分好到不像話!由於她們的共同興趣為舞蹈,因此她們總是把自己創作的歌曲,拍成影片上傳到YouTube和NICONICO影音網站上,果然吸引許多觀眾瀏覽,也因為這樣的氣勢,隔年正式主流出道,發行過四張單曲!


(圖/取自網路)

想要見識一下她們的舞功嗎?這個週末假期就一定要到THE WALL,唯有她們,讓你的五官,甚至全身都動了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創作偶像的鼻祖 THE CHECKERS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小泉今日子 沙灘上的摩登人魚

假性懷孕知多少?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