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EXO成員Tao下載「呻吟.mp3」 被微博出賣羞喊:手滑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EXO當中的中國籍成員Tao(黃子韜)是最常更新中文微博的成員,沒想到這個和故鄉歌迷溝通的地方,竟狠狠出賣了他。16日Tao微博出現一則留言寫道「我發現了一個很不錯的文件『黃子韜呻吟.mp3』,推薦你也來看看哦!」粉絲推測是Tao按了下載後,微博自動更新狀態,他也尷尬承認:「我手滑而已…」

▲▼Tao下載「黃子韜呻吟.mp3」檔案,被抓包後尷尬的說:我手滑。(圖/翻攝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則推文出現後,就立刻被Tao刪除,但還是被眼明手快的粉絲截圖,並在微博上瘋傳,笑問偶像:「你存這個檔幹嘛?」Tao只好尷尬承認,不斷在微博澄清:「我剛才手滑而已…別…」,甚至用哭喪的語氣撒嬌的表示:「別這樣啊 我天…你們這麼這樣…真的是失誤啊…」粉絲邊看邊笑邊轉發,「黃子韜」還上了當天微博熱搜榜第三名。

▲被放上網的,就是這個片段的音檔。(圖/翻攝影片)

後來更有粉絲找到了「黃子韜呻吟.mp3」的原檔,後來發現是Tao在綜藝節目《EXO's Showtime》第8集中,因為練武需要而被壓在地上拉筋時的叫聲。歌迷們只好安慰偶像說,還好不是下載什麼「怪怪的」的檔案被發現,不然就真的怎麼解釋都沒用啦。

▲▼韓團EXO人氣超旺,日前來台還引起機場暴動,上圖後排右一為Tao。(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