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同學假熱心騙走15萬元 埔里孝子包子店老闆娘病倒住院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肉搜索吧!

▲ 誤信同窗,孝子包老闆娘遭騙15萬元病倒。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埔里一間孝子包子店,姜姓女老闆獨自帶著一對雙胞胎兒子做手工包子,做出名氣也帶來危機,新聞播出後,老闆娘的高中同學主動聯絡說要幫忙採買機具,甚至還說和樂團五月天熟識,能幫忙邀請站台,但匯款十多萬元後,卻如同人間蒸發,如今錢討不回來,老闆娘因此心力交瘁病倒住院。

「他說媽媽妳要吃飯,妳不吃飯我們很擔心,反而小孩來照顧我。」孝子包子店姜小姐躺在病床上,想到家裡兩個兒子沒人照顧,身為媽媽實在自責又心酸,但她自顧不暇,血氧指數和白血球過低身體虛弱,連原本經營的包子店生意也做不下去。

原來姜小姐去年6月和兒子一塊兒打拼賣手工包子,臉書分享埔里孝子包闖出名號,因此上了電視,但名氣卻也帶來危機,姜小姐表示,「他是我高中同學,我想說他不至於騙我這種人,可是時間到了,就是沒有錢進來。」

一位20年不見的高中同學莊姓男子找上門熱心主動幫忙,要帶她到大陸購買器材,要求匯15萬6000元到指定帳戶,但一拿到錢,人卻就此消失不見。

「您所播的電話無法接聽」,手機不接,只好透過訊息來要錢,但依舊一毛都討不回來,對方不斷編織的謊言就此破滅,姜小姐表示,「說什麼你包子店生意不好,我請五月天,我的親戚認識來幫你站台。」

美麗編織的網就像吹氣球越吹越大,信任的高中同學幾乎變成仇人,被騙走十多萬元害得她心力交瘁住進醫院,尋求警方幫忙找人,只是萬萬想不到名氣帶來商機,卻也替自己帶來危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