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妙齡女拉K拉到泌尿道壞 一天跑40多次廁

警方提醒「吸毒一時,尿布一生」。(圖/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不要拉K!嘉義市警方日前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一輛出飄出陣陣臭味,上前查看時發現車上有4名妙齡女正在裡頭吸食K他命,被帶回派出所不時要求上廁所,原來其中一名許姓女子拉K拉到每天必須上40多次廁所,即使她後悔,但一輩子都無法治癒。警方最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嘉義市警方17日表示,日前取締酒駕路檢攔查一輛自小客車,車上有4名年輕女子,其中1名遭攔檢時表情恍惚,還在拉K,直到警方攔停,4女才一陣慌亂,突然受到驚嚇。

女警搜身後,發現在連姓女子內衣中藏有1小包3.48公克K他命毒品,另名許姓女子見東窗事發,也乖乖交出1包4.26公克K他命毒品。警方調查,其中2女有毒品前科,1人有竊盜前科,4人平常就有吸K他命惡習。警方指出,4人應訊時不停要上廁所,其中許姓女子不到30分鐘,就已經上4次。

許女告訴警方,自己從民國100年開始碰K毒,不到1年,就因頻尿被診斷出下泌尿道功能出問題,以無法治癒,如今一天還要上廁所40多次,苦不堪言。警方最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同時提醒民眾「吸毒一時,尿布一生」絕對是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