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史蒂芬森飆生涯新高 28分助溜馬取得主場9連勝

點評:溜馬真的猛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東區龍頭印第安納溜馬17日對戰紐約尼克,全場在「舞王」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繳出生涯新高的28分下,球隊打出相當強大的團隊戰力,即便尼克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有28分貢獻也難逃吞敗,最終溜馬就以117比89取勝。

史蒂芬森擁有相當不錯的得分能力,花式運球、腳步犀利,常常化身「腳踝終結者」把防守者騙得團團轉,堪稱新世代的「舞王」,此賽他貢獻生涯新高的28分。

「有個球隊的助理教練說,多麼希望跟史蒂芬森一樣,天天都那麼有活力。」總教練佛蓋爾(Frank Vogel)說,「他的靈魂是個充滿鬥志的球員。」而尼克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則說,「我們必須向他致意,我們對他完全沒有對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蒂文森拿下生涯新高的28分,助溜馬完成主場9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有好表現但史蒂芬森還是以球隊為重,他說,「我們為自己設定第一種子的目標,每一個晚上我都試著貢獻出一些什麼。」其實除了史蒂芬森之外,隊友表現也很出色,一哥喬治(Paul George)25分、7籃板和3助攻,衛斯特(David West)12分,希柏特(Roy Hibbert)和葛蘭傑(Danny Granger)各11分。

喬治說,「我們知道團隊很出色,特別是在跑動起來的時候。」尼克教頭伍德森則說,「溜馬真的是支很棒的球隊,不過我覺得我們也不差,我們真的也很好。」

此賽尼克其實首節表現不錯,單節灌進31分,只可惜防守端也完全守不住溜馬,第一節結束以31比30一分領先,可惜第二節就潰堤,不僅進攻當機,更大失血丟掉33分,最終溜馬就一路領先,以117比89大勝,拿下主場9連勝。

尼克除了輸球之外,更傳出一件壞消息,那就是陣中的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最近才剛稍稍找回昔日身手,今天在一次切入突破時不幸扭傷腳踝,隨即退場治療,之前困擾他們好一陣子的「傷痛魔咒」恐再度纏身。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