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微軟停止支援Windows XP ATM將面臨安全威脅

圖.文/app01

微軟表示Windows XP將在2014年4月8日後停止支援,屆時將無法自動更新保護電腦安全,也就是說你的電腦雖然可以運作,不過可能會有病毒入侵和安全位題。而根據techweb報導,目前全球有百分之95的ATM提款機是採用Windows XP系統,若停止了支援,提款機受到了病毒攻擊,用戶的帳戶將遭受威脅。

在停止支援Windows XP後,這些提款機無法受到保護,照理來說,提款機應該也要升級到Windows 7操作系統,不過 ATM的更新升級會比PC來的慢,而很多銀行會繼續使用XP的精簡版本,銀行認為這個操作系統不太容易受到病毒侵襲,而微軟也將支持這個系統到2016年初。

但最終XP用戶們還是需要升級的,因為沒有ATM營運商想被惡意攻擊,而ATM軟體供應商KAL就表示,在美國只有百分之15的提款機會在最後期限前升級到Win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情慾強烈的亂倫血緣

釐清媽咪產後9大症狀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男票選想摸的女生部位 竟不是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