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籃族兼差理容院 控訴消防員蹺班偷情不付錢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付錢,不可以喔!

▲菜籃族到理容院兼差,控訴消防員交易不付錢。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消防局一名已婚的陳姓內勤隊員被控在上班時間,找多名兼差理容院工作的菜籃族從事交易,甚至還不付錢,投訴的菜籃族拿到陳男遺留的打卡資料證明他蹺班。陳姓隊員表示和對方是男女朋友,因為對方不肯分手,一直糾纏到處投訴,整件事才鬧開來。

投訴的女子態度相當窘迫,她強調是逼不得已,不然不會出面,因為身為家庭主婦的她,為了養家被迫到理容院兼差,3年前認識到店裡消費的消防局陳姓內勤人員(左下圖),對方已婚卻常常在上班時間翹班,到她們姊妹淘租的房子裡交易。

投訴女子拿出陳男打卡記錄的影本,強調是自己趁對方遺留下來時偷偷蒐集來的,投訴女子表示,「他(陳姓隊員)就說要跟我們交往,騙取我們的同情,跟我們要家裡的鑰匙,他早上去辦公室打卡完,再到我們家裡。」

陳姓隊員交易後不給錢,積欠了一堆姊妹淘們債款,大家向他追討要不回來,還遭到恐嚇讓他們做不下去,她們忍無可忍才會出面向消防局投訴,投訴女子表示,「他不付錢,不付錢說下次再給,不然說我們是他的女朋友這樣子。」

嘉義市消防局接到投訴,著手調查陳姓隊員後,陳男說和投訴女子2人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因為他想分手,對方不肯,才用這個方法糾纏他,他承認有出入不良場所,但都是利用下班時間,沒有翹班。

嘉義市消防局副局長蘇耀星表示,「查閱當時的上班情況,依照上班時間他有在上班。」針對這場桃色糾紛,消防局將召開人評會,如果有涉及失職的部份,將會嚴格懲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