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只硬半場就軟了 慘遭杜蘭特猛轟36分逆轉

點評:加油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17日休士頓火箭主場迎戰奧克拉荷馬雷霆,火箭上半場一度展開「三分雨」攻勢,狂飆12記三分,半場狂拿73分,但下半場完全守不住「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讓他全場灌進36分,火箭下半場疲態完全敗露,比分慘遭逆轉,最終以92比104吞下敗仗。

火箭面對「背靠背」賽程顯得有些疲憊,首節防守端完全守不住對手,開賽多次讓伊巴卡輕鬆取分,甚至更守不住「雷帝」杜蘭特,讓他單節獨拿13分,不過火箭擺上替補摩泰亞納斯(Donatas Motiejunas)和布魯克斯(Aaron Brooks),且把比賽節奏拉快,收到不錯的效果,首節結束火箭以32比36四分落後。

第二節火箭三分火力完全解放,單節團隊貢獻9顆三分球,除了布魯克斯、摩泰亞納斯手感火燙之外,哈登(James Harden)和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也加入轟炸的行列,半場結束火箭總計轟進12記三分,且拿下恐怖的73分,取得14分的領先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蘭特飛身爆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半場開局雙方手感都不佳,開啟防守肉搏戰,不過杜蘭特開始接管比賽,單節兩記三分球、10分進帳,三節總計拿下31分,打得火箭難以招架,三節結束雷霆將比數追成83比83平手。

末節霍華德(Dwight Howard)因為5犯陷入犯規麻煩,只能坐在板凳上,此時火箭禁區門戶大開,因應對策只有把比賽節奏拉快,沒想到接連發生失誤,讓雷霆趁機把比分反超前,特別是針對杜蘭特的防守,幾乎是毫無對策可言。

除此之外比賽剩下最後4分鐘左右,雷霆傑克森(Reggie Jackson)在進攻端給予火力支援,先是一記兩分中距離,接著又飆一顆三分彈,打出一波5比0高潮,此時球隊士氣大振,伊巴卡也在防守端注入超高能量,封鎖火箭的進攻,最終以104比92擊敗火箭。

數據表現方面,林書豪上場22分鐘8投2中,拿下6分、2助攻和1火鍋,哈登16分、7籃板和8助攻,霍華德11分、8籃板和3火鍋,瓊斯(Terrence Jones)16分和13籃板,帕森斯14分,板凳方面布魯克斯和摩泰亞納斯各有11分和15分進帳。

而雷霆方面,杜蘭特上場41分鐘21投8中拿下36分、5籃板和7助攻,傑克森24分、4助攻和6抄截,伊巴卡則有21分和15籃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