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武漢志願者徹夜追攔販貓貨車 2800多隻貓生死未卜

▲ 大陸武漢市志願者徹夜追攔販貓貨車,救出2800多隻貓咪。(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北武漢有一名劉姓貨車司機持假證件將2800餘隻貓咪從武漢運往南寧,14日傍晚遭到志願者徹夜追蹤阻攔,在即將離開湖北境內時,交警將貨車攔截,責令返回武漢接受調查;但在途中,貨主多次與志願者發生肢體衝突,愛貓網友大串聯,趕到現場增援。

據中新社報導,15日凌晨,貨車司機返回武漢途中,多次停車並企圖逃跑,最終將貨車停到武漢市江夏區安山鎮,王姓貨主趕來,多次與志願者發生肢體衝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指出,江夏區動物檢疫部門已將這批貓暫扣,江夏區動物衛生監督所任所長表示,將會對這些貓進行再次檢疫,如果通過檢疫,這車貓將運往目的地,如果檢疫處相關疾病,將對貓按程式進行無害化處理。

透過微博等網路資訊連絡,15日有30名志願者趕到現場增援,送來貓糧並給志願者送來盒飯。直到下午6點,志願者與貨主仍處於僵持階段,武漢市小動物保護協會會長杜帆得知處理結果後當場飆淚,但又表示協會動物保護中心無能力接受這2800餘隻貓,先將這些貓救下來,再想辦法妥善安置。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貓咪武漢市志願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