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像黃渤這一型的」 林志玲:可惜結婚了

▲林志玲到上海參加活動。(圖/東方IC)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就要滿40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到上海出席活動,又被媒體問到她的感情,志玲姊姊說,她今年還是沒計畫結婚,依舊把重心放在工作上,甚至還幽默的說黃渤是她喜歡的類型,只可惜對方結婚了。

林志玲15日到上海參加活動,大陸媒體對於她何時結婚依舊很感興趣,記者問到「幾年前許願說,想把自己嫁出去,現在有目標了嗎?」林志玲表示,「現在暫時還沒有,今年年初才剛剛開始,還有一年可以努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志玲姊姊不急,媒體都比她還著急,因為今年就要滿40歲了,白馬王子在哪呢?至於她最欣賞的男人類型是哪種?林志玲現場還幽默一下,「黃渤他結婚了,我喜歡像黃渤這一型的,就是相處起來很自在快樂的感覺。」

林志玲和黃渤曾合作過愛情電影,兩人培養出好交情,這回被媒體追問感情搬出來救火,主持人說,「不是中間那個,不是那個,沒有結婚的也都知道。」其實都是開玩笑,在志玲姊姊沒有宣布結婚喜訊之前,她何時結婚這話題,依舊是兩岸三地媒體關心焦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