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哈登對決前東家雷霆 本報17日10點30直播

點評:火箭加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16日以3分差驚險拿下客場3連勝,17日他們將回到豐田中心迎戰強敵雷霆,一哥哈登(James Harden)將再次碰上老東家;過去4次交手,火箭僅取得1勝,下一戰能否一掃前次對決遭慘電的陰霾,值得關注;《ETtoday新聞雲》將在17日上午10點30分提供文字直播服務,球迷也可透過手機APP「ET Rockets7」觀看直播訊息。

火箭在結束客場4連戰之旅後,17日馬上又要回到主場面對雷霆,面臨7天5戰的嚴峻考驗。從上季簽下「大鬍子」哈登後,火箭碰上雷霆的表現並不理想,前4次交手只取得1勝3敗的成績,本季第一次碰頭還慘輸31分,哈登該戰9投2中僅得到8分,而這也是火箭本季「唯四」得分低於90分的比賽。

▲哈登17日將在主場迎戰前東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大鬍子」近況相當火燙,在面對雷霆過後,近7戰他平均能攻下29.3分,命中率高達48.4%,助火箭取得5勝2敗的佳績,近期更拉出客場3連勝;不過在聯盟裡,唯一一位新年表現更好的球員,正是哈登的前隊友「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過去8場他平均得分飆升到34.8分。

只是雷霆的近況卻和「雷帝」的得分火力不成正比,近8戰他們吞下5敗;前一戰作客灰熊,禁區防守相當強悍、每場僅讓對手在「油漆區」得到38.3分的雷霆,卻被灰熊在禁區攻下42分,最終也以3分差落敗。

火箭17日能否突破雷霆的防守,並且有效牽制杜蘭特的火力,將會相當重要,另外,近來火箭穩定度不足,常在開賽時出現「慢熱」的狀況,能否改正此一缺失也值得注意。

不想錯過明天火箭出戰雷霆的球迷們,請在明天早上10點鎖30分鎖定《ETtoday新聞雲》的文字轉播服務,也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下載《ETtoday新聞雲》推出的手機APP「ET Rockets7」,在手機上就可以隨時掌握「豪小子」最新的比賽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