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球場英雄林智勝 擔任桃園縣年度消防大使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縣政府消防局16日舉行119消防節慶祝大會,會中除由桃園縣副縣長黃宏斌親自頒獎表揚56位績優消防、義消同仁外,並主持第三任消防大使交接儀式,消防大使正是Lamigo桃猿隊林智勝,林智勝到場吸引大批打火兄弟爭相合影,林智勝表示,桃猿隊的在地經營不會中斷,桃園縣的消防業務也不會中斷,擔任消防大使希望可以把球隊的超級霸跟消防的超級霸結合起來,創下「超級2霸」!

▲林智勝擔任消防大使。(圖/球團提供)

林智勝以消防大使的身分參觀總局設施以及消防隊的實地操演,大讚消防人員非常了不起,他說,「火災都是人往外面跑,卻看到消防隊一直往內衝,真的不簡單!」他也帶來自己的簽名球贈送給消防局長謝景旭,代表Lamigo桃猿隊全隊都支持在地的消防弟兄, 好還要更好,要更精益求精,就跟職棒球員一樣永遠要繼續追求更好的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任防災大使99歲高齡的郭庭虎老先生將消防大使的工作傳承給林智勝,由副縣長親自為林智勝披上消防親善大使綵帶及頒發聘書,希望透過林智勝在棒球場上為國爭光、積極進取及堅毅不撓的精神,向民眾宣導防救災知識及宣揚政策理念,希望能展現桃園縣消防的優良形象。

16日活動雙方期許桃園消防超級霸,Lamigo桃猿隊地方經營也超級霸,消防弟兄們精湛的救人技術及英勇的一面將與桃猿隊為冠軍奮鬥的精神相互輝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Lamigo桃猿林智勝超級2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