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倉持明日香迷戀摔角男 羞:看到流汗就受不了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日本女子天團AKB48的「Team K」成員倉持明日香與北原里英16日來台,放話想吃遍台灣美食卻不怕胖,尤其是先前推出過爆乳寫真集的倉持明日香,透露自己最近沉迷摔角,放假時甚至還會去觀看比賽,害羞笑說:「看到超壯的男選手邊打邊流汗的樣子就受不了。」更多AKB48美照看這裡!

▼AKB48北原里英(左)與倉持明日香來台會粉絲。(圖/記者陳明仁攝)

AKB48將於3月登上演唱會「聖地」國立競技場開唱,北原里英表示由於這次是AKB48單獨的演唱會,加上場地規模比以往更大,所以非常有幹勁,還要找很多親朋好友來觀賞,而已經24歲的倉持明日香則笑說自己屬於年紀比較大的團員,會盡力表現不輸給團中其他年輕美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KB48北原里英個性活潑開朗,這次是二度來台。(圖/記者陳明仁攝)

在團體中擔任領導角色的大島優子去年底在《紅白歌唱大賽》中宣布畢業,北原里英坦言:「事前有感覺到她快畢業。」而倉持明日香也表示事前真的沒聽說這件事,因此當下真的嚇了一大跳,不過在看到大島優子發表畢業後,仍帶著笑容完成演出,讓她大讚:「她真的超帥的!」更多AKB48美照看這裡!

▼AKB48北原里英(左)與倉持明日香透露最想吃遍台灣美食。(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