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1碗5元白飯鬧店家 水湳派出所長陳柏丞丟主管職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店員好嗆:警察有比較偉大嗎?

▲吃消夜酒醉鬧店家?轄區所長陳柏丞:捏造!

地力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五分局水湳派出所所長陳柏丞16日凌晨酒後到一家餐廳用餐時,為了1碗5元台幣的白飯嗆聲店家,結果反遭女店員嗆聲「警察有比較偉大嗎?」警分局在晚間緊急召開人評會後,將他撤離主管職。

據指出,陳柏丞今天凌晨下班後與友人聚餐喝了幾杯酒,凌晨2時許又到台中市中清路的南屯爌肉飯用餐,結帳時店家說有加了一碗白飯,要多收5元,陳柏丞堅持已經付錢和店員發生爭吵,過程中女店員拿手機拍照蒐證,陳柏丞制止對方拍照。

事後女店員把影音PO到臉書上,指控轄區派出所所長陳柏丞點了爌肉飯,卻為了區區5元加白飯和店員發生爭執,怒嗆「你知道我是誰嗎?你們店包起來不用做了!」在影片中,吃完宵夜場,兩名客人看起來略帶酒意,卻在離開前在爌肉飯店櫃檯前和女店員吵了起來。

店員:「你幹嘛動我手機?」
所長:「沒關係,妳為什麼拍我?」
所長:「妳報案沒關係,妳..妳為什麼拍我?」
店員:「對啊!我拍我自己不行嗎?」
所長:「但是妳為什麼拍我,妳再拍我,我就告妳肖像權喔!」

女店員拿手機對男客人蒐證,卻被對方(陳柏丞)一把抓住。

所長:「我跟妳講,我們吃飯之前就付完了。」
店員:「對!那你們還有什麼問題嗎?」
所長:「我問妳。」
店員:「你針對我們員工有什麼問題嗎?我們都讓人家(雇)請的。」
店員:「你有必要這樣對我們嗎?警察有比較偉大嗎?」
所長:「剛剛是我付錢了。」
店員:「警察有比較偉大嗎?」
所長:「剛剛是我付錢了。」
店員:「離開,麻煩你離開,請你尊重我們。」

最後女店員氣得把錢通通給退回還打電話報警,並將畫面影片PO到網路。下午店家面對媒體詢問,態度180度大轉變,由強硬轉為低調,爌肉飯店家說,「有啦!有給錢啦!不要亂講啦!(記者:那你女兒怎麼會說?)服務態度不好啦!沒有什麼事啦!」

而被指控的所長則認為網路說法,完全沒有證據憑空捏造,不排除要向對方提告!陳柏丞表示,「他說什麼我要他們包起來(嗆收攤),影片中請問一下都有這些事情嗎?完全沒有,我不知道你們憑空捏造什麼?」

陳柏丞自認沒有嗆聲,他說店家老闆還是警友站副站長,雙方關係很好,怎麼可能起爭執?但不滿被店員拿手機反蒐證還PO上網路,不排除提告;第五分局調查當時並非值勤時間,但是不管是否為了5元加飯起了爭執,都影響了警察形象,晚間緊急召開人評會後,將他撤離主管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