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福袋亮相 春節發送31萬個

記者陳弘修台北報導

總統府16日公布馬年福袋,福袋上除了由總統馬英九親筆題字:「萬馬奔騰,百業振興」,同時也如往例放上了新台幣一元,預計由馬英九於農曆除夕到春節期間走訪各地時發送,總數量為31萬個

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表示, 今年的馬年福袋正面底圖花樣為牡丹花,象徵花開富貴, 希望民眾新年都能萬事如意、吉祥開泰。翻開福袋內面可反摺成立體圖,放在桌 上當成擺飾,跟過去一樣,固定元素就是新台幣一元 。

另外,福袋旁邊的圖騰設計則是有馬年創意圖案,背後有馬英九親筆所題的文字:「萬馬奔騰,百業振興」,這8個字主要是配合馬英九今年強調的拚經濟

總統府的馬年福袋今年預定發送31萬個,比去年增加1萬個,將由馬英九將在除夕到春節期間,在訪視廟宇 、關懷弱勢,以及企業參訪等行程中發送給民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