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只剩一條腿!父母盼女兒學澳洲鬥士「力克胡哲」站起來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一名婦人產檢照了9次超音波,辛苦懷孕生下一名女嬰,結果生出來,女嬰卻少了雙手和右腳,這對新手爸媽出面泣訴醫療疏失,新聞曝光後引起外界關注;但根據醫療相關法規,就算事後證實是醫院疏失,保險費最多賠一百萬,根本不夠負擔女嬰日後的醫療費。為了照顧女嬰辭去工作的徐爸爸,現在決定重新振作開始找工作,他樂觀地說,澳洲生命鬥士「力克胡哲」沒有四肢也活得很精采,他和太太一定會努力讓女兒站起來。

▼女嬰右腳雙手全無,父母心碎辭職顧女。

四個月大的徐小妹躺在床上咿咿呀呀,被媽媽逗的好開心,儘管四肢有三肢只剩半截,但還是家人眼中的小天使,女嬰天生手腳殘缺,醫院產檢9次超音波竟然都沒發現,徐先生和太太一開始無法接受,但總不能一直怨天尤人,決定脫離哀傷重新振作,希望快點找到新工作。

天性樂觀的女嬰爸媽說,澳洲生命鬥士力克胡哲沒有四肢也活得很精采,妹妹比力克胡哲還多一條腿,雖然知道未來會辛苦,但絕對會努力讓女兒站起來,都是一筆沉重開銷,女嬰父母:「我們自己收入還是要顧,應該是近期就會趕快去找工作。」

新聞曝光後外界相當關注,徐家也把相關後續賠償交由保險公司處理,只不過根據醫療法規,醫院這個疏失金額最高不會超過一百萬,妹妹日後的醫療補助成長經費對徐家來說都是一筆沉重開銷。(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