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ATM故障狂噴錢 吸引60名民眾排隊搶著領

我們想讓你知道…勿貪財XD

▲英國諾丁罕郡一家銀行ATM故障,來領錢的民眾都領到超額現金。圖為提款機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諾丁罕郡(Nottinghamshire)某家銀行的自動提款機於當地時間15日時故障,領錢的民眾都領到超額現金,並吸引約60名民眾蜂擁而至。後來銀行發現ATM異常並緊急停用,未來不排除向多拿錢的客戶討回鈔票。

根據《Sunday World》報導,諾丁罕郡洛伊銀行(Lloyds Bank)某台ATM在15日發生故障,來提錢的民眾都拿到超額的鈔票,消息傳開後吸引約60人來領錢,希望可以得到一筆意外之財。不過銀行沒過多久就發現ATM故障,立刻停用那台秀逗的機器。

洛伊銀行發言人表示,現在銀行正在調查ATM為什麼會多發那麼多錢,目前還沒算出正確的損失金額,未來不排除會向多領到錢的民眾追討鈔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