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熟女阿莎力 認識男子幾分鐘就露天「車震」!

▲33歲女子凱蒂荷姆斯,被逮到跟一名才剛剛認識幾分鐘的男子露天「車震」。(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3歲英國女子凱蒂荷姆斯(Katy Holmes,跟「阿湯哥」前妻同名),被逮到跟一名才剛剛認識幾分鐘的男子在一條僻靜巷子內露天「車震」。 她在周二(14日)被判刑。

本案是去年12月某一天發生在蘭開夏郡的黑池區(Blackpool)。法院文件指出,兩人是大白天光天化日下在一輛輛紅色寶獅( Peugeot)汽車的引擎蓋上做愛。

事發當天大約9點45分左右,凱蒂在附近一家商店買了一瓶瓶裝水出來時,遇到該名男子。

荷姆斯告訴警方說:「 我當時正要回家,在報攤前遇到他。這個人開始用言語挑逗我。後面發生的事是兩廂情願的。但別人認為猥褻,這個我沒辦法。」

一名正在陪伴孩子的母親目擊了這席天幕地的火辣戲碼,於是打電話報警。檢察官葛林(Don Green)在黑池法院起訴說:「一名證人透過家裡窗戶看到一切。當時荷姆斯小姐滿臉笑意,似享很享受整個過程。」 

荷姆斯因公然猥褻罪禮被判刑6星期,但獲緩刑12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