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移民求職活動 台波正妹陳明秀轟動全場

▲台波混血正妹陳明秀。(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今天(16日)舉辦福袋求職牆賀新春活動,請來有「小瑞莎」之稱的台波混血正妹陳明秀代言,她亮麗的外貌掀起現場一陣轟動。

陳明秀今年才16歲,父親是台灣人,母親是波蘭人,在美國西雅圖出生,4歲隨父母回台灣定居,她在家中自學,精通5種語言,去年伊林舉辦「璀璨之星」模特兒選拔,她奪得冠軍。今天活動一開場,先由電音三太子暖場,陳明秀在重型機車前走秀,立刻讓全場聚焦在她身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明秀的媽媽已申請到台灣永久居留證,移民署署長謝立功在現場頒發。移民署透露,陳明秀的母親談到女兒,笑著說她想進入媒體業,已自學剪接拍片,還自導自演拍攝紀錄片,也在人力銀行刊登訊息,希望教人拍攝微電影。移民署是為了讓新移民提早體驗過年氣氛,與1111人力銀行、元大文教基金會等合辦今天的「駿馬奔騰賀新春」活動。

▲台北好時尚動態秀,溫昇豪與師妹陳明秀走秀。(圖/資料照片。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