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見周杰倫一面 女陸客脫團拋下老父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一名45歲的陳姓女子三度來台都無緣見到偶像周杰倫,1月份她再度拉著80多歲的老父跟團來高雄旅遊,途中謊稱父親生病,2人搭乘高鐵北上並將老父丟包在醫院,自己前往小巨蛋,希望能堵到周杰倫。

▼瘋狂大陸女粉絲為了見周杰倫一面,不惜拋下年邁的老父。(圖/資料照片)

據《聯合報》報導,陳婦利用在高雄餐廳用餐的空檔,硬拉著父親搭高鐵北上到馬偕醫院就醫,她劈頭就向醫護人員表示,「爸爸生病需要住院檢查」,隨後就一個人離開去追偶像;12日,因她行為鬼祟地在小巨蛋徘徊,警方上前盤查,發現她逾期居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婦2年內共來台4次,每次都希望能和偶像見上一面,這回她拋下高齡老父,獨自到小巨蛋聽演唱會,可惜會後還是無緣見到周杰倫;但她不願放棄,一直在小巨蛋附近徘徊到凌晨4點,只是沒能碰上偶像,反而遇到警方盤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