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義氣挺張鈞甯!客串《你照亮我星球》演一具屍體


▲陳意涵獻出客串初體驗,歷挺好友鄭元暢、張鈞甯與瞿友寧。(圖/氧氣電影)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張鈞甯主演民視偶像劇《你照亮我星球》日前特地請到好友陳意涵客串,陳意涵更義氣向導演瞿友寧喊話:「要怎麼演都可以!」沒想到她第一場戲就遭張鈞甯當面搶走男友鄭元暢,最後還淪落演一具屍體,堪稱犧牲程度爆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意涵苦情客串,劇中慘遭張鈞甯搶走男友鄭元暢,還要演屍體。(圖/氧氣電影)

陳意涵不只與張鈞甯、鄭元暢熟識,前年更因為與瞿友寧合作電視劇《小時代》培養出哥兒們般的革命情感,這次受邀在偶像劇獻出第一次的客串經驗,她不僅酬勞、演出規格都沒問就答應演出,更突破尺度飾演一具嘴角流血的屍體。由於大多數拍攝時間她都必須躺在醫院推車床上,拍到後來,陳意涵真的睡著了。

陳意涵戲份雖然當天就殺青,但張鈞甯與鄭元暢都覺得不過癮,向瞿友寧要求加戲。而陳意涵也放話只要有空檔就會來探班,甚至不排除會變裝來訪,給大家驚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