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把女兒當飾品 順手卸貨…忘在輸送帶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太扯!新手媽咪艾莉絲日前帶著9個月大女兒出國,竟把她忘在輸送帶上!她說,那時檢查人員要我趕快脫掉身上的飾品,快點過X光門,所以就先把女兒放在桌上,把手上的外套、飾品取下趕緊通過,結果就這樣硬生生把女兒忘了,讓其他人聽了直呼:「太誇張!」

▲艾莉絲和女兒。(圖/翻攝艾莉絲微博)

小禎、佩甄、熊家婕、艾莉絲、IVY、李詠嫻15日上中天《康熙來了》談帶小孩出國趣事。佩甄之前帶小孩到日本迪士尼樂園玩,「我想說我小孩平常都有看米奇卡通,應該會很愛,沒想到他們看到米奇玩偶竟然尖叫狂哭說『米奇太大了』,嚇的緊抓我不放。」她還說,「扮米奇的人超尷尬,他躡手躡腳的慢慢往旁邊移動還一直說『It’s ok』。」讓眾人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莉絲在模仿時尚媽咪。(圖/翻攝艾莉絲微博)

另外,艾力克斯與李詠嫻的女兒,從小有氣喘毛病,但因機器太重,每次出國都十分麻煩。結果有次去巴里島,女兒又剛好氣喘發作,狂咳嗽到快喘不過氣,李詠嫻說:「我們那時找不到醫院,超急的,隔天艾力克斯一早叫車去找醫院,後來看了兩家醫院花了快一萬五看醫生。」,過程相超驚險,讓眾人聽了都直捏冷汗。

▲艾莉絲敘述把女兒忘在輸送帶的糗事。(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