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鬩牆」再一齣 羅國龍想棒打羅國華

記者許雅筑/墾丁報導

獅隊因網羅郭泓志,去年選秀放棄前3輪選秀權,第4輪選進的羅國龍,可說是獅隊第1指名,羅國龍表示,很開心能加入心儀的獅隊,他也說:「進了職棒,不能再像業餘一樣『浪漫』,自我要求得更高。」

▲羅國龍加入獅隊,想打二哥羅國華安打。(圖/記者許雅筑攝)

羅國龍是義大犀牛高國輝的弟弟,在四兄弟中排行老三,老二是中信兄弟象投手羅國華,么弟羅國麟則還在念大學。羅國龍2012年退伍後,到崇越科技成棒隊待了一年,才投入職棒選秀,他表示,曾以借將身分和獅隊二軍一起練球,當時就對獅隊留下很好的印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兄弟中有三人已投入中職,且都分屬不同球隊,也讓羅國龍覺得很酷,還想對決二哥羅國華:「要打他安打!」與大哥高國輝同為外野手,羅國龍坦言有點壓力,高國輝也提醒他,在職棒心態和穩定性很重要。

獅隊陣中,羅國龍特別欣賞潘武雄,他表示,潘武雄打擊全方位,希望能成為像潘武雄一樣的中長程打者,高志綱也是他的偶像,羅國龍說:「他是我穀保學長,除打球外,還很有氣質,講話有內涵。」

獅隊外野手競爭激烈,羅國龍新人球季,目標站穩一軍,不要受傷,也希望能打總冠軍賽,他說,去年看獅隊和犀牛打總冠軍賽時,就很想參與,體驗總冠軍賽的感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