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先用掉衰運?賴清德買刮刮樂槓龜後面7人全中獎!

▲賴清德把中獎的運氣留給民眾。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最近各地傳出刮刮樂中大獎的消息,帶動不少買氣。台南市長賴清德跑行程時也試試手氣刮1張100元的迎財刮刮樂,可惜沒有中獎,但後面連續7名客人到店裡買刮刮樂,居然每人都幸運刮中獎金100元至500元,讓彩券行老闆黃耿國直說,是市長把財運留給市民。

農曆年即將到來,刮刮樂買氣就越「夯」,賴清德跑行程途中經過善化的彩券行,也來捧場試試手氣,花了100元買張迎財神刮刮樂,可惜沒有中獎。但聽到市長來玩刮刮樂,附近不少鄰居也跟著進店裡試手氣,這一刮不得了,6、7個人通通都中獎!

賴清德還自我調侃,剛好和彩券行老闆是朋友,「我只是買彩券鼓勵身心障礙者啦。」雖然市長沒中獎,後來的民眾各個刮中獎金,也讓大家直說,賴清德市長不只是預測颱風很準的賴神,還把中獎的運氣留給民眾,「真的好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