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澳網/盧彥勳第二輪對手 美豔莎娃新小男友

點評:看衛視轉播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將於16日中午約11點半 (第六球場日間賽事的第三場比賽),進行澳網男單第二輪賽事,對手是大會第22種子保加利亞網球名將狄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衛視體育台將由主播許乃仁搭配球評劉虹蘭全程現場直播!

盧彥勳在澳網第二輪對手是莎娃的新小男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保加利亞名將狄米特洛夫今年23歲,是網壇美女莎拉波娃的男友,去年5月馬德里網球公開賽曾爆冷擊敗當時的球王喬柯維奇而一戰成名,但過去在澳網的最佳成績都僅在第二輪止步(2011、201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觀盧彥勳雖然世界排名落後狄米特洛夫,但過去曾兩度打進澳網第三輪(2009、2012),絕對有機會擊敗勁敵晉級。衛視體育台主播鄧國雄表示「盧彥勳近況不錯,也相當珍惜第一場大賽的機會,只要盧彥勳能發揮纏鬥的能力,掌握對手失誤的時機攻擊,還是有贏球的機會!」2014澳洲網球公開賽,每天早上8點起,連續12小時、零時差實況直播,球迷請務必鎖定衛視體育台與FOX高畫質體育台!

澳網期間除了看好球也能拿大獎,只要鎖定衛視體育台現場直播,上官網回答主播問的賽事問題,天天抽出Babolat千元福袋,還有機會獲得Babolat提供價值萬元的「納達爾親筆簽名網球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