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溜馬退國王第30勝入袋 佛蓋爾將掌明星賽兵符

點評:今年溜馬太猛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印地安納溜馬隊15日雙喜臨門,球隊不但以116比92差擊退沙加緬度國王,成為東區首支拿下30勝的隊伍,賽後總教練佛蓋爾(Frank Vogel)也接獲消息,將執掌今年明星賽東區明星隊的兵符。

繼西區的馬刺率先奪下30勝後,溜馬隊在15日主場出賽面對國王的比賽中,展現難得的得分火力,在主將喬治(Paul George)全場狂掃31分帶領下,全隊總計5人得分上雙,拿下球隊本季新高的116分,也成為聯盟第二支達成30勝的球隊,另外,溜馬還保持主場19勝僅1敗的亮眼成績。

談到球隊本季在主場出賽氣勢如虹,喬治賽後表示,「當你來到這邊比賽時,不論你先前對我們做過什麼,或是你的球隊有多火燙,我們都會讓他們經歷一場難熬的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溜馬教頭佛蓋爾將執掌東區明星隊兵符。(圖/記者徐文彬攝)

除了贏球的喜悅外,溜馬教頭佛蓋爾還在今日賽後接獲通知,將執掌明星賽東區明星隊的兵符,對此,佛蓋爾也將這份榮耀與全隊共享,「雖然公布的是我的名字,但這份榮耀卻是建構在球隊的成功上,這是屬於全隊的榮耀,而我也對此感到相當期待。」

不過除了溜馬有值得慶祝的事情外,國王中鋒卡森斯今日雖然無緣率隊奪勝,但他再度繳出31分、13籃板的成績,連續11場比賽達成「雙十」,正式超越前國王球星韋伯(Chris Webber)的紀錄,在國王隊史上僅次於湯普森(LaSalle Thompson)的連續13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佛蓋爾溜馬喬治.卡森斯國王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