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頭條/秘密巡航 無人機邊境出任務超乎想像

▲無人機在邊境巡防與偵察方面,大大發揮了力量。(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最新公佈的記錄顯示,有愈來愈多的聯邦、州和地方執法機構開始使用邊境巡邏無人機來執行地方偵察任務,次數遠比以前所知道的為多。

除了國防部之外,「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是擁有最大支無人機艦隊的單位。它替其他機構總共飛行了將近700趟偵察任務。

民間組織「電子疆界基金會」(Electronic Frontier Foundation)根據「資訊自由法」取得的資料顯示,邊境巡邏無人機被使用的趨勢漸趨頻繁。海岸防衛隊、緝毒署和入境事務當局是使用無人機次最多的單位。

與此同時,在援助救災、搜索大麻作物、安非他命實驗室和失蹤人口方面,無人機同樣貢獻卓著。因為無人機擁有最先進的精密攝影機,而且一次出任務就可以飛行好幾個小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