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無預警又遭冷凍 尼克JR:荒謬可笑

點評:感覺另一齣紐約肥皂劇又要上演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15日以10分之差不敵夏洛特山貓,終止5連勝。但賽後焦點都在日前惹出「鞋帶門」風波的尼克問題射手史密斯(J.R. Smith)身上,此戰他在「無預警」狀況下,又遭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冷凍,坐足48分鐘冷板凳。賽後史密斯不滿情緒完全爆發,直言如果是為鞋帶事件遭冷凍,這十分荒謬可笑。

▲尼克史密斯無預警又遭冷凍,與總教練伍德森的關係更加緊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克15日以10分之差輸給山貓,賽後教頭伍德森直指球員的「體能」調節出了問題,也導致落敗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說也奇怪,尼克此戰卻將前一場表現回穩,同時誓言「當個優良職業球員」的主力射手史密斯放在板凳,整場比賽1秒未打,因此也傳出球團可能交易他的風聲。

對此史密斯賽後的不滿相當明顯,他就直言表示,「如果是因為之前的球鞋(鞋帶門)事件,才導致這件事(坐板凳)發生,那真的太荒謬可笑了。」

史密斯甚至明白說道,「我會找出如何幫助球隊的較佳方式,如果我無法幫助球隊,那我甚至根本不需要留在這裡。」

此番言論一出,顯然是史密斯與球隊「攤牌」的局面產生,球團方面如何解決這顆「不定時炸彈」的去留問題,將會是接下來這段時間外界的關注焦點。

上季風光奪下「年度最佳第六人」後,史密斯火速與球團簽下一紙3年1800萬美金合約,但根據ESPN報導指出,尼克對於史密斯本季起伏不定的表現及脫序行徑感到不滿,已經開始向各隊洽詢交易的可能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